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注意!!詐騙集團又故態復萌,請提高警覺!!

選前黨產大筆大筆的花,製作許多廣告文宣成功騙取選票的伎倆又來了!

馬英九、劉兆玄施政民調一路像自由落體般迅速滑落,選舉支票一再跳票,油價狂漲股市狂落施政成績慘不忍睹。馬英九的『cynical 』原來就是台灣人未來要洗內褲四年苦,劉兆玄甚至說後悔當行政院長(事後又解釋是玩笑話,啊你是把台灣人莊肖維就對了)。

眼見情勢不妙,穿短褲想再下鄉去攏係假也挽救不了頹勢,找來正妹應援團也不見有效果,國民黨又搬出選舉招式大量印製 70 萬份文宣廣告,想再藉此詐騙台灣人民繼續作夢。

啊咧!他們是詐騙成癮了還是認為台灣人真是好騙,屢次用此手法企圖掩飾無能政府無能施政,只能說台灣人啊,當你看到這份文宣時,就姑且把他們當人看吧,但可千萬不要再上當,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千萬要記取教訓喔!

民視新聞報導


影片來源:sobeit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