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816 網聚 以文會友 ─ 謝志偉用文化角度 看 馬的,原形

錄音檔

轉貼語法




{點擊相片進入相簿}




twfuture團隊繼7/6號全國部落客高雄網聚成功凝聚台灣部落客士氣後將在8/16號於台中再次舉行全國性的部落客聚會,會中除了部落客的閉門會議外,還邀請謝志偉教授以「從文學貳、參例看台灣」為題,與大家分享如何在部落格上利用不同文體,文以載道,關心社會,宣揚台灣意識。在活動的最後,將進行「有情的心、美好的仗」作者簽書及茶會。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這場盛會。節目將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邀請的對象是部落客及網友,第二階段邀請的則是所有愛台灣的朋友。

邀請人
主辦單位:TWFUTURE團隊 協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Jessie

我是外省囝仔阿珍,
8/16請記得要來參加網聚喔~^_^

jessie 提到...

親愛的外省囝仔阿珍

那是一定要的啦,你們辛苦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