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8月9日 懸崖勒馬 討回公道

日期:2008年8月9日 (六)
時間:晚上6:30
地點:台北巿凱達格蘭大道(「先生」府前)



點圖片進入觀賞幻燈片




政府無能,危機在前;人民做主,討回公道

「台灣國民會議」再度決議請台灣教授協會出面主辦第三場的台灣民眾大會,時間訂於八月九日下午六點半到晚上十點,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主題是「懸崖勒馬,討回公道」。此次民眾大會的目的,是要讓與會民眾認清當前馬英九大力「傾中賣台」,對台灣政治、經濟、社會和國際地位已造成嚴重的傷害。台灣國民會議希望透過民眾在危機時局中的自覺和討論,認清「中華民國」的荒謬性和馬統幫的外來本質,從而帶動台灣民眾制止、粉碎馬統幫的賣台行徑,為台灣社會討回公道。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中國黨副主席關中七月上旬在中國湖北參加台灣週活動時吐露:若中國黨得以長期執政,兩岸水到渠成的和平統一,是中國黨的「衷心希望」。關中同時表示,中國黨需要中共方面的協助,去改變島內累積下來的「去中國化」、「台獨化」思想。

馬英九在選舉前最後幾天,言不由衷地高喊「台灣的前途由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決定」,選後就迫不及待地向中共交心:「一個中國不是問題」。馬英九說謊習以為常,許多台灣人似乎見怪不怪,麻痺了。然而,關中這番話流露了馬統幫一方面要求中共加強聯共制台,一方面也要求中共協助他們壓制台灣本土力量,使外來的馬統幫得以長期掌權,繼續壓迫佔絕大多數的台灣人,關中的言論應該能夠讓更多台灣人了悟:不能再把馬統幫當做台灣人。

馬統幫是那些曾經血腥屠殺我們父老的中國黨權貴的後代,他們利用從蔣家時代以暴力建構的黨政軍警、特務和黑道組織,騎在台灣人頭上、糟蹋台灣社會。

面對高漲的台灣主體思潮,馬英九及其徒眾已退而求其次,要把「中華民國」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灣的傀儡政權:把登陸投資中國的上限大幅放寬到60%,猛抽台灣的資金去為衰竭的中國股市輸血;把台灣的優勢技術如12吋晶圓開放到中國,使台灣的產業難以繼續領先中國;拖延防衛武器的採購,使中共對台灣的武力侵犯更具威脅性;準備以主權和中共換取「和平協定」,把台灣在國際法上與中國互不隸屬的明確地位加以模糊化。

這些反動措施都是為了討好中共,換取馬統幫在台充當買辦的特權地位。此次的台灣民眾大會,台灣人將進一步揭穿馬統幫這個詐騙集團的醜惡面目,更要思索如何組織廣大的台灣民眾,準備收回咱做為台灣主人的權利。


主辦單位:台灣國民會議、台灣教授協會
媒體發言:劉重義教授 (0912-925339)
消息諮詢:台灣教授協會 (02-2362-87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