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京奧賽一切以造假為最高原則

北京奧運開幕儀式造假事件頻傳,煙火用電腦動畫魚目混珠,開幕找來小女生獻唱也爆出原來是對嘴的,真正演唱另有他人,連許多賽事觀眾席座位希希落落,也花錢找來大批職業啦啦隊進駐補滿座位。

看來此次的奧賽事應該增加一個全球獨一無二的特別獎項,『最佳攏係假』金牌,得主當然就是由造假大國中國獨得。

一場全球矚目的體育盛事,中國居然可以如此大辣辣的造假,還宣稱是為了保有最佳畫面,給全球最佳視覺觀賞,一副理所當然的嘴臉,這等醜事也只有中國這種造假大國做得出來。

話說,這跟馬英九的攏係假也頗有異曲同工之妙,為維護自身表面而造假的形象,不擇手段以造假為最高原則,果真他們都是中國人。



延伸閱讀:
美媒質疑 中國體操選手年齡造假
英倫隨筆-造假的北京奧運煙火
奧你媽的運-黑心京奧 天籟歌聲是對嘴 煙火畫面是預錄
自由電子報-拆穿張藝謀的100分假象 京奧開幕假戲連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發生了條奧運造假的新聞

一些西方媒體注意到中共體操選手何可欣和江钰源實際上低於奧運最低參賽年齡
而中共假造身份資料讓他們參賽,已經引起質疑

jessie 提到...

中國真是個無所不假的國家,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