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台灣的入聯活動不再有了嗎?

馬英九入主先生府之後,有計畫的一步步將台灣推向中國,去年各政府單位的入聯標語撤的乾乾淨淨,過去在聯合國相關會議上為台灣發聲的友邦也紛紛表示不再主動協助為台灣入聯發聲。但是,台灣人真的該這樣就算了嗎?這樣就屈服在馬英九主政的中華民國底下,等著被賣台嗎?

近日來看見海外地區台僑紛紛舉辦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但是卻看不見身在台灣的我們有任何相關活動發起。去年的 915 有多少人從各地積極參與響應,感動多少人,連署名單也是上百萬,今年,卻似乎無聲無息。

是因為畏懼馬英九嗎?還是早已放棄?身為台灣加入聯合國大聯盟的主辦單位是不是該省思?當我們看著海外台灣人仍然不放棄任何機會的宣揚台灣加入聯合國時,在台灣的我們又做了些什麼?在此強烈呼籲台灣加入聯合國大聯盟仍必須為台灣加入聯合國一起再次與台灣人繼續努力,決不能因為政黨輪替而放棄。

別讓在海外的台灣人感到孤單,別讓在台灣的台灣人感到喪氣。請再次起發起台灣加入聯合國各種相關活動,雖然已經沒有執政的優勢,但還有四百多萬的台灣人支持,台灣還未真正建國以前,絕不可以輕言放棄的。

能做一件事是一件事,能影響一個人是一個人,如果連我們自己都放手,還有什麼機會讓別人來助一臂之力?凝聚我們的心發揮我們的力量,台灣終會有天光的一天,別再默不作聲了!請一起高聲疾呼『台灣要加入聯合國』,請一起再次告訴馬英九別以為他可以輕易的把台灣賣給中國,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台灣國,台灣人是不會讓他輕易擺佈的!

延伸閱讀:
台灣加入聯合國大聯盟-台爭取入聯 辦請願遊行
旅英僑胞舉辦台灣參與聯合國宣傳造勢活動
六七年級大聯盟-台灣外交部:不再尋求入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