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有奶便是娘,毒你千遍也不厭倦

馬英九對中國加速的開放政策產生『華毒漸統』的重大事件,中國的毒奶粉被中國稱為僅銷售中國地區及『中國的台灣地區』。

對此,馬英九到目前為止尚未發表任何言論,而高孔廉甚至說中國對台灣的通報是『善意的表現』,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任職立委時號稱是打擊中國黑心商品的戰將,中國毒奶粉銷往台灣也不見他出來表達嚴厲譴責中國,僅是發表了一份 官方新聞稿

台灣對中國而言似乎是台灣人的囝仔死不完,面對這樣危急人命的事件,中國還要乘機再吃台灣豆腐,而馬英九集團更是低調不敢公開嚴厲譴責。台灣主權在馬英九集團不斷往中國靠攏之際已馬上漸漸在消失中,而台灣人的人命還能期待馬英九集團有任何保障措施嗎?


民視新聞報導

延伸閱讀:
馬小九部落格-中國黑心貨影展
調查進用三鹿奶粉北市14家下游業者後續報導(台北市政府衛生局)
衛生署初步掌握中國三鹿牌乳粉之流向(衛生署食品衛生處)
年糕料理館-中國奶黑心銷售 台灣商貪俗進口
曾韋禎部落格-這樣叫有善意?
馬小九部落格-開放中國貨 黑心毒物吃下肚
漢堡挑軟的吃-不想吃毒奶粉的,請舉手
芒果早報頭條--支那新聞--[黑心支那]支那毒奶粉吃死人,還要趁隙搞統戰
屁啦~ ~ ~ Pi La 2008-只要擁有三鹿,寶寶就會健康快樂 - 果然,三鹿奶粉還不夠毒!?
FormosaOrzNews-"馬"上享特權:毒奶粉只銷台
自由電子報-國民健康 也休兵嗎?
自由電子報-追查毒奶粉 掌握605包下落
自由電子報-外銷毒奶粉 中國還吃台灣豆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essie 提到...

恩雅媽媽

收到,感謝告知,立刻下架絕不會政策反覆,請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