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原來廖了以的『道歉』跟『對不起』是不同意思

葉宜津委員在立院質詢內政部長廖了以,關於『近貧方案』備受指責跟爭議,該怎麼給人民交代,為什麼只對劉兆玄道歉,而不跟人民道歉?廖了以不但不針對葉委員所要求要跟人民道歉做正面回應,還頻頻解釋他是跟劉兆玄『對不起』,而不是『道歉』。

重點是,大家聽清楚沒,他是只對劉兆玄對不起,並沒有承諾因為『近貧方案』的粗糙、草率、濫補助對人民道歉,『沒有對人民道歉』喔..............

廖了以對這二詞的解釋原來是這麼不同,不知這些學習認知是否是在之前被檢舉擁有『舊金山大學碩士學位假學歷』的學校學來的,這要讓學習中孩子聽到請問廖了以家長該怎麼教孩子分辦啊!

葉:「『近貧方案』為何只跟劉院長道歉不跟人民道歉?」
廖:「我是跟院長『對不起』不是『道歉』!」



延伸閱讀:
綠委質疑廖了以學歷 要求台政院提請假記錄
電腦治國?!近貧專案「電腦選的」,錢還是要照發!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電腦不止會選花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