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看清楚,這就是一黨獨大的悲哀!!

看看這有史以來最有水準的國會提案,是中國國民黨籍陳秀 X 委員周三在內政委員會的預算審查提案連署書,民進黨在教育委員會提了 76個案都沒辦法過,中國國民黨隨便一個腦殘提案輕易就通過。

看看這份提案連署書內容,這樣也可以輕易通過提案,實在令人感嘆一黨獨大的可怕與可悲。(據傳立法院議事處打算替這位委員的提案文字稍做修飾,但因陳委員高深的文學造詣,議事處人員還在傷腦筋中....)

民進黨所有預算審查提案目前如下:
教育文化委員會 76案、外交國防 9案、財政10案、交通7案、司法法制18案,這些提案皆因為民進黨在立法院人數不足而全部遭封殺,尚有一些提案因委員會還沒開預算審查會,所以還沒提出,但想必下場也是慘不忍睹。

眼見中國國民黨在立院一黨獨大,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馬英九親中賣台越來越明目張膽,連一人在先生府前散步都遭到警察多數強制驅離,事後還睜眼說瞎話彷彿白色恐怖警總再現,陳雲林來台前夕更傳出要求所到之處都不能看見車輪旗。

假如台灣人再不出聲,假如台灣人再不團結一起站出來捍衛台灣主權,捍衛自己的利益,那麼就等著馬英九繼續開放,等著中國人來一步步吞食台灣吧!


資料提供:莫妮西貝‧安娜

延伸閱讀:中國國民黨立委精彩表現代表作
馬上,立院亂象一黨獨霸
同胞們,這就是一黨惡霸的開始
李嘉進以三字經辱罵鄭麗君
蔡正元辱罵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抾角"
強烈譴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廖婉汝
強力譴責沒人性的立委-陳根德
藍委選後急推錢坑法案,人民是提款機
費鴻泰選前選後兩張嘴臉
國民黨立委提案要求暫停股市交易
凍油價,不凍油價

2 則留言:

saviola 提到...

啥~這是小學生作文嗎?

匿名 提到...

台灣正在完蛋中.

來投個票吧

2009年台灣十大高失業率危險族群


http://sme0655.pixnet.net/blog/post/2214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