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獨家專訪雲林縣長-蘇治芬

歷經了檢方搜索、拘提、羈押到絕食抗議,雲林縣長蘇治芬在修養10天過後,24日回到上班崗位,影子政府/台灣玉山時事台在2008.11.25日下午2點30分獨家線上直播專訪蘇治芬縣長,跟網友們談談這些日子的心情。

影片共分五段,可連續收看


聲援蘇治芬---抗議司法不公

蘇治芬三十年政治生涯記錄片


當蘇治芬縣長持續認真於縣政之際,檢調卻進行一連串不合程序與違反人權的司法迫害,從拘提、訊問到被聲請羈押過程中,蘇治芬不斷回首她這段三十年來政治路途,這一路走來自持廉潔,卻被檢調粗暴強硬地冠上貪污罪名,怎能忍受?此等污衊不只是對她個人蘇治芬,還有她父母蘇東啟與蘇洪月嬌一生的廉潔,蘇家建立起來的清譽,還有縣民給她的託付,對她的相信!在在都讓她清楚明白清白不容玷污!她心中的無奈與悲哀讓她備受煎熬,但是,她仍選擇在煎熬中拒絕交保絕食捍衛…這段路走來,蘇治芬堅持不能辜負選民的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