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李慶安雙重國籍事件紀錄

「Our records reveal Ching-An Lee, born 01/17/1959, have previously been documented as U.S. citizens with U.S. passports and no subsequent loss of U.S. citizenship has been documented.」
(中譯:『依據美國國務院記錄顯示,Ching-An Lee(謹按,應係李慶安),出生日期:(01/17/1959),在美國務院有紀錄因擁有美國護照而為美國公民,且並無喪失美國國籍之記錄』)

李慶安擁有雙重國際事件至今290天,在美國國務院回函確認他的美國籍還有效之後,李慶安卻還在硬凹,除了始終不承認美國籍尚有效甚至還質疑美國國務院的調查報告,想盡辦法在做死前最後的掙扎。

開了個記者會表示自願暫停立委職務,並暫領薪水但仍維持選民服務,可笑的是什麼都他自己說了算了嗎?李慶安是真的厚顏無恥到宇宙無敵的地步呢?還是他誓死要保護馬英九?馬英九面對自己綠卡問題的處理態度跟李慶安的雙重國籍處理手法如出一轍,如果李慶安承認美國籍確實未失效,那麼是不是也就揭穿了馬英九的『綠卡很久沒用就自動失效』說!!

擁有雙重國籍違法支領公職人員薪水長達14年,豈是李慶安你一句現在暫停支領立委薪資、暫停立委職務就可蒙混騙過,過去議員期間對陳師孟副市長雙重國籍問題撲天蓋地、大加撻伐。如今在面對自己雙重國籍問題卻是如此厚顏無恥,一個長年在教育委員會的立法委員,最該被教育的原來就是他自己說謊的本事、死不認錯的態度。

讓我們再來回顧過去290天來李慶安處理自己美國籍問題的經典記錄、及其他擁有雙重國籍或護照的歷史紀錄!

2008/12/25民視新聞~拖了289天.美國籍猷存在.李慶安違法14年


2008/12/25三立新聞~綠委發起追討薪水~大安區選民亦要求李慶安還錢


百無禁忌部落甲-米國安筆記本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遭質疑落跑出境,李慶安火大發飆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綠卡卡號
很久沒用就失效
綠卡又來了!!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綠卡隊 VS. 楓葉卡隊
馬郝綠卡 ,哥倆好一對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