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公投護台灣聯盟與本土社團聯合聲明



人民力量24H -管制立法院

公投護台灣聯盟與本土社團日前宣佈,如果在2009年01月06日立法院如果無法優先處理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李明星雙重國籍事件,本土社團將號召數千位民眾,盡到國家主人的力量,管制立法院。

時間為2009年01月09日早上9點集合,早上10點開始在立法院門前行動,本土社團在2009年01月06日前已經有共識,並給立法院時間處理,但是中國國民黨有意袒護李慶安與李明星的立委資格,犯罪事實已經攤在陽光下,但國民黨執政後無意尊重民主法治,使用優勢人數,將此案延至3月底,本土社團及人民將教會這群國會議員什麼是民主法治。

本次活動為期數日,24小時管制立法委員,其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本次「管制立法院行動」之行動準則:「不進入、不傷害、不破壞、不撤退、不還手、不還口」等6不原則。歡迎身體健康之男女國民前來「立法院群賢樓大門口」報名參加,並請參與行動之國家主人嚴守行動準則,服從指揮中心之指揮命令。請參與者盡量以組隊方式參加,避免與陌生人發生誤會,並請攜帶自身簡單隨身衣物、清潔用品、環保餐具與攝影設備;為防護參與者身體突發狀況,建議隨身攜帶「健保卡」。

參加之團體或個人經由本次行動指揮中心之分配,協助負責「管制立法院之出入口」,於1月9日(週五),立法院院會開始後等候指揮中心命令,進行管制。

管制規範:
1、所有人員與物品一律只由可以通行之出入口進出。
2、立法委員:只進不出。
3、立院員工:只出不進。議事人員可在院長之需求下進入。
4、保安警察:只出不進。
5、立院內部人員(委員與議事人員)之飲食需要在院長提出需求與付 費下,可以合理通行。保安警察之需求,可以個別離場,滿足需要,但不能再進入。

主辦單位:公投護台灣聯盟
參與社團: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國民議會、台灣北社、908台灣國、台灣客社、台灣文化資產搶救協會、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獨立台灣會、愛台愛鄉、228關懷協會、海洋之聲、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火脈大車隊、台灣心、建國聯誼會……社團陸續增加中 2009/01/07

2009/01/07 民進黨聲援-管制立法院行動-記者會 (nopinghost採訪,共三段。在Youtube可以高畫質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