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公投護台灣聯盟 - 跟台灣談戀愛

你(妳)會怎麼對待你的另一半,怎麼對待你的情人,是貼心的感動、關心的責備、是心連心的默契、是深深的愛戀?

公投護台灣聯盟的民眾在立法院前靜坐一百多日,我們默默的守著我們最愛的台灣,在情人節前夕的晚上,我們邀請大家回到立法院前,繼續表達你們如何愛台灣,就如你們愛你的情人。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2009/1/24被立法院驅離,但是我們沒有一個人離開,2/13我們申請了路權與集會遊行,我們從來沒有放棄我們的愛人台灣,送台灣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我們為了台灣努力爭取修公投、修選制、修集遊,邀大家一起來立法院大門前喝咖啡聽演講,優雅的愛台灣 。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備註
19:00-19:05 主持人開場 含招集時間
19:05-19:15 蔡丁貴開場
19:15-19:20 請與會貴賓在愛心燭台前獻上百合花
19:20-19:40 來賓致詞
19:40-19:50 吳麗慧老師致詞
19:50-20:00 李川信老師致詞
20:00-20:10 曾心儀老師致詞
20:10-21:00 現場民眾發表(表演)如何愛台灣 時間可調整時間至22:0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
我現在要趕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