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台灣好好吃 PART 2--台灣夯BAR 串燒烤小店


攝影:clyde、Greg 製作:希維亞

台灣夯BAR的由來?
公元2008年,某一美麗、人民勤奮的島國在諸侯征戰不斷,政客紛擾多年後似乎已歸平靜,然卻可能是島國沈溺消失的開始。於是在島國中有一群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創造了一個屬於夢想人的空間,發揮夢想成了這群人生活的依靠,這個空間他們把他取名為:「台灣夯 BAR」。而這個夢想的空間也將是這個島國中所有人民的所在。

夯:通常指用來敲打地基,使其結實的工具。木夯、石夯
用夯砸地。夯實、夯地。某地方言。指用力以肩扛物。如夯行李。
台語是指「烘」也,熱烘烘的意思,例如烘爐。引用到當今的時髦用語,有「熱門」、「發燒」意思;就是「當時行(台語)」的意思囉。

台灣夯BAR採用台灣本土食材,為台灣農業的消費力而努力,也讓在嘴邊留下故鄉最鮮美的味道。台灣人當然要喝台灣的酒,當然也有台灣友好地區鮮嚐的酒,不怕您來喝,只怕您喝完來一直想要喝。

台灣好好吃之:台灣夯B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