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二二八 62 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高雄)--馬英九被嗆完整報導

影片共分二段,可連續收看


馬英九上午參加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在高雄舉辦的「台灣再出發—公義、和平、228」2009年二二八62週年紀念中樞儀式,從進場、致詞到前往二二八紀念公園獻花致意一路都遭現場民眾嗆聲。

民眾不滿馬英九屢次操弄二二八事件,一邊出席各項紀念活動,一邊任由他所屬的中國國民黨政權打壓二二八基金會與家屬及企圖混淆二二八事件真相,現場在一片抗議聲中馬英九雖然刻意用台語聲嘶力竭的看稿唸完台詞,但仍無法改變受難家屬對中國國民黨政權獨裁的憤怒。

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在馬英九上台後的急速親中賣台政策下,難保台灣再次發生二二八事件的重演,台灣人必須認清馬英九政權的真面目,勇敢捍衛台灣主權絕對不容馬英九將台灣一步步推向中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