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不爽】出來走!! DAY6 高雄市中央公園-楠梓-青埔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4/26進入高雄市高雄打狗幫熱烈迎接隊伍,隨後並一起行腳至中央公園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六天,今日(4/27)的路程是台1線〈岡山鎮中山北路+岡山路〉 21.2公里。

經過昨天一晚的研究討論與工作重新分配後,今天一早【不爽】出來走!的隊伍兵分兩路,一隊回到台北支援立法院抗議集遊法活動,另一隊繼續由高雄中央公園出發,延著博愛路轉民族路再接台一線,經過楠梓,中午在橋頭的青埔捷運站休息。下午繼續往岡山前進,隊伍行程非常順利,提早於下午四點前到達目的地岡山的壽天宮。

或許是因為人數減少了,所以早上並沒有交通警察隨隊指揮交通,一路上也算一切平安。在楠梓往橋頭時隊伍巧遇一對騎機車的母女路上摔倒,【不爽】出來走!的隊伍隨即協助安置與連絡救護車,不過也因此耽誤了行程,晚了半個小時才到達青埔捷運,讓在青埔捷運站迎接的鄉親,多等候了半小時。

【不爽】出來走!的隊伍到達青埔捷運站時受到當地鄉親熱烈的歡迎,【不爽】出來走!備感溫馨。當地鄉親除了準備了便當、水果之外,還準備了橋頭糖廠特產-冰淇淋,給【不爽】出來走!的成員消消暑。

用完餐稍作休息後,隊伍於下午兩點出發往岡山前進,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當地頭人與三十多位鄉親也跟隨隊伍前進,或許是受到當地鄉親熱情的激勵,隊伍一口氣提前在四點走到了今日的目的地岡山的壽天宮。

獨立媒體特派員紅5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