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女性書寫與家族史-名家座談會暨『媽媽的乳房』新書發表會



2008/08/23下午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善廳,由立法委員管碧玲、名作家導演吳念真、暢銷小說名作家廖輝英、台大語言研究所教授江文瑜、東海大學中文系教授許建崑、及圓神出版集團發行人簡志忠等人進行一場精彩的音樂演唱與名家座談交織的知識饗宴。

座談會以前台南市副市長許陽明先生的新書『媽媽的乳房-許足女士的人生歲月及家族記事』為主題,幾位與談人此次也受邀為這本新書寫序。與談人談及在閱讀此書時,同時勾勒出對自己母親的回憶與感念,在幾近相同的時代背景下,書中的許多場景、故事都牽引著與談人回到兒時記憶。

出席的貴賓在聆聽精彩的對談過程中,一起融入每位與談人的故事裡,現場反應熱烈,時而大笑時而感動拭淚,是一場充滿豐富情感、溫馨又極具深度的座談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