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嫦娥吃肉粽?李慶華你嘛幫幫忙!!

李慶華在立院質詢時,不知是因為近來被李慶安的美國籍事件弄得心神不寧,還是他認識的嫦娥跟一般人知道的是不同一個,居然說出中秋節時嫦娥要吃肉粽。敢問李慶華大委員,不知嫦娥吃的是南部粽、北部粽、廣東粽還是李氏大權貴家族出品的特有粽呢?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屢次在立院殿堂上的質詢鬧笑話還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啊!

民視新聞報導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堪稱重砲手的立委李慶華,3日在質詢自家人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時候,火力施展不開,還頻頻出搥,一會兒把院長叫成部長,一會兒要質詢部長卻要院長回答,甚至連端午節吃的粽子都說成要到中秋節才吃。李慶華要行政院說明隨扈申請的原則,錯把院長叫成部長,要問教育部長有關學費調漲的問題,卻要院長回答。

更令人莞爾的是,李慶華希望行政院平抑物價,讓民眾吃到便宜的粽子,結果是中秋節嫦娥奔月才吃,只怕這粽子放得太久,也沒人敢吃了。

延伸閱讀:
強烈譴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廖婉汝
馬上,立院亂象一黨獨霸
吳育昇辱罵邱議瑩:妳是什麼東西?!
李嘉進以三字經辱罵鄭麗君
蔡正元辱罵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抾角"
強力譴責沒人性的立委-陳根德
國民黨立委提案要求暫停股市交易
費鴻泰選前選後兩張嘴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