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劉兆玄:有綠卡才有國際觀,歐鴻鍊:有綠卡是情非得已

這幫人,厚顏無恥到這種地步!劉兆玄說有綠卡的人多半是人才,擁有綠卡才有國際觀不要對綠卡無限上綱,歐鴻鍊更說擁有綠卡是情非得已。

試問劉兆玄照此說法,那沒有綠卡的就不是人才就沒有國際觀囉,敢請劉兆玄展現魄力,善用人才裁撤所有沒綠卡的內閣大小官員,另行雇用有綠卡的人來開拓你的國際觀。不過,劉兆玄本人如果也沒有綠卡,那不是就不算人才沒有國際觀了嗎,馬英九說他的綠卡已經失效,也就同樣是個沒有國際觀的人才囉,這樣那七百多萬選民豈不虧大了,選個 XX 當他們的總統......

歐鴻鍊還真是可憐,情非得已去申請了綠卡,為了當官又得心不甘情不願去放棄,做人做到事事不能如己願還有什麼意思呢?一張綠卡引發如此大爭議,馬英九任用的行政院長態度傲慢無視於國人的觀感,劉兆玄用的官員被查出有綠卡的個個每天忙著解套、硬坳,更有史亞平的『綠卡只不過是旅行文件』說,這個政府真是厚顏到令人嘆為觀止!


延伸閱讀:
新生活運動-全民一起辦綠卡
天啊!!綠卡一張接一張,這是什麼執政黨!
綠卡又來了!
綠卡部長
遭質疑落跑出境,李慶安火大發飆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白色恐怖好可怖!國民黨團訴訟恫嚇部落格內沒有指陳的內容
徵求翻譯--李慶安美國國籍仍然有效?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 綠卡卡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劉照閒已慌到口不擇言

匿名 提到...

一群不要臉的傢伙,想到就噁~

匿名 提到...

我完全贊同版主的論點,劉兆玄跟歐鴻鍊滿嘴的謊言跟顛三倒四的謬論真是荒腔走板不像話到一個令人噴飯的境界。
不過冷靜想想,有上樑不正的馬神當總統,會出現這些下樑歪的閣員似乎也顯得不那麼稀奇囉。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民進黨這次真的做的很好,把一些不愛台灣的人抓出來。民進黨執政不行,在野做的到蠻好的。希望民進黨永遠當在野黨來監督啊!

jessie 提到...

這幫綠卡政府簡直把厚顏無恥發揮的淋漓盡致,莊孝為把台灣人當傻子耍,可惡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