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綠卡隊 VS. 楓葉卡隊

一棒打出一整串,端午節綠卡來應景接二連三被踢爆、自動自首簡直比肉粽還大一串,目前處於綠卡跟楓葉卡拉距階段,比數 7:3 楓葉卡暫時落後略遜一籌。



※最新消息:僑委會副委員長 許振榮 擁有菲律賓居留權 準備趕回菲律賓去申請放棄

隨著總統府又自清的報出,國安會副秘書長何思因曾經擁有「楓葉卡」,諮詢委員詹滿容『目前仍然擁有綠卡』,副秘書長高朗『曾擁有加拿大居留權楓葉卡』比數已經越來越接近了。看來馬英九可組個『綠卡隊』跟『楓葉卡隊』來場正式比賽,勝利隊將可優先升級為入『聯合國』觀察員,好好去拓展國際觀。


以下為玉山選舉期間資料,在提出給大家回顧:

早在蔣經國時代就已經因為中國國民黨內公職還擁有綠卡引起社會質疑。在那風雨飄搖的年代,他們要人民勇於捍衛國家,自己卻手握綠卡心態令人匪夷所思。當時蔣經國如能嚴加徹查,馬英九不知還能否一路官運亨通?下圖為網友 Billy 所提供當年黨外雜誌對綠卡事件的揭露文章。
(請點擊圖片, 放大瀏覽)



延伸閱讀:
劉兆玄:有綠卡才有國際觀,歐鴻鍊:有綠卡是情非得已
新生活運動-全民一起辦綠卡
天啊!!綠卡一張接一張,這是什麼執政黨!
綠卡又來了!
綠卡部長
遭質疑落跑出境,李慶安火大發飆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白色恐怖好可怖!國民黨團訴訟恫嚇部落格內沒有指陳的內容
徵求翻譯--李慶安美國國籍仍然有效?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 綠卡卡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