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是代表去談判?還是代表來統戰?

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在今天跟著江丙坤等一大龐人到中國去說要重啟談判,出發前卻被週刊報料說高孔廉與中國關係密切,具有中共統戰部門「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顧問身分,幾乎每年都進出中國數次。當然,當事者依然是極力否認到底並稱是被動不是主動,具有此身份代表海基會前往中國說要去談判,讓人不禁要問他是代表海基會去中國談判,還是代表中國統戰海基會甚至台灣?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就在海基會代表團啟程赴北京前夕,傳出代表團裡有人在中國做生意、接受中國資助,還在中國的政府單位掛名顧問。今天晚上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被問到這個問題,極力否認。

陪著馬總統一起和台商聯誼,高孔廉意外成為媒體焦點,因為外傳海基會協商團裡,有成員在中國投資做生意。高孔廉極力否認,被指稱在中國投資的協商團成員就是他,不過確實曾經掛名擔任中國一個經濟組織的顧問。澄清再澄清,畢竟瓜田李下,就怕被按上賣國罪名。

延伸閱讀:
自由時報-週刊爆料? 中國投資? 高孔廉:一切坦蕩
方齋夜話-「請鬼拿藥單」-江炳坤、高孔廉身份可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