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祈禱腸病毒疫情能控制,不如祈禱上帝來執政!!

腸病毒疫情蔓延是近十年來最新高,小老百姓憂心,只能指望政府相關單位能拿出有效控制疫情的辦法。綠卡政府的衛生署署長林芳郁在面對記者訪問時,先是信心滿慢表示『應該二週內可以控制』,記者追問要是不能控制的話呢?衛生署長官大爺來了一句『如果沒能趨緩,那就只能祈禱』....

不會吧,要是祈禱能控制疫情,那請上帝來執政,祈禱上帝讓台灣國泰民安、無災無難,還用你當衛生署署長嗎?上帝執政還不用擔心有綠卡政府、綠卡官員豈不更好,這真是綠卡政府的官員又一大經典名言!!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只能祈禱!?立委批林芳郁失言

國內腸病毒死亡病例,已經5例,而重症病例也創下10年來同期新高,中央防疫機制啟動。衛生署長林芳郁判斷,疫情2個星期之後就會趨緩,如果沒有的話,那只能祈禱,此話一出,立委賴清德覺得很誇張,批評林芳郁失言。

腸病毒疫情持續攀升,累積重症人數達到176例,已經有5人死亡,堪稱10年以來最嚴重的疫情,中央成立跨部會指揮小組,衛生署長林芳郁擔任指揮官,但如何防堵腸病毒,指揮官的回答卻是疫情2個星期之後就會趨緩,如果沒有的話,那只能祈禱。

林芳郁根據病例消長,做出2週疫情趨緩的判斷,但祈禱都說出口了,腸病毒又不是絕症,署長失言也引來批評。

署長說錯話,回答起來結結巴巴,但他清楚表示,要對抗腸病毒,除了衛教宣導,疫苗的問世,還是當務之急。

其實腸病毒疫苗,好幾年前就開始研發,到現在還是沒有具體成果,對抗腸病毒的這場戰役,衛生署恐怕得加快腳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