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馬上 裁光光?!

俗稱台灣二小報號稱中國國民黨文宣報的中國時報,馬上 撐不住傳出將裁員 600人,此消息一出振奮人心 啊不,是社會震驚!!中時集團背景鮮明,集團的政治色彩也毫不掩飾的藍,粉飾太平的化妝功力更是高人一等。總算看馬英九進了先生府,照理說該要好好等著迎接 馬上 就好的好光景啊,怎麼馬英九還沒滿月,中時卻似發生猝死症般無力可回天,這 XX 報來的可真快呢!!馬上 中時要裁員了,那...聯合報 你準備好了嗎?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中時集團 將面臨大裁員

中時集團即將面臨大裁員的命運!工會代表證實,未來版面將縮減為十大張,所以勢必會關閉一家印刷廠,另外地方編輯跟記者都會遭到裁員,人數將從1200人縮為600人工會代表不知所措,氣到大罵公司高層,只要營運一有問題就砍人。

由於消息來的太突然,許多基層員工都還不知情,工會打算週五開會討論,希望公司可以審慎考慮,不要讓過半的中時員工,沒薪水也沒工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世報已經被人佔用
那就用"誰理你們"好了

匿名 提到...

http://news.yam.com/cna/garden/200806/20080618059498.html

一名中時記者表示,「選前賣力輔選,選後馬上裁員」;進中時沒多久的員工也感歎,「感受真的很差」;也有中時員工說,高層明知道財務有問題,還大興土木裝潢,甚至擴大招考地方記者,欺騙社會大眾。

匿名 提到...

都說了,阿扁下台後應該會有很多人失業...
沒有阿扁可以罵,總不能罵偉大的馬先生吧!
這時就很想知道下一個因為沒得罵而失業的會是誰....

匿名 提到...

可憐了450個家庭....

馬上讓我們看到多行不義的下場 中時要倒店的時日就快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