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馬上,蔣介石又復活了

又一個拍馬屁令人反感的作為,民主紀念館將撤掉228基金會特展的所有東西,馬上讓蔣介石再度復活,不但要重新在黑人銅像前鋪上紅地毯,甚至衛兵也要重新站崗看守黑人。

教育部此舉充分顯示馬屁文化,乾脆再加碼製作小黑人給所有官員掛在脖子上每日膜拜,也拜託把自由廣場跟民主紀念館的字樣一併拆除,不要沾污自由與民主,讓人誤以為杵在裡面的黑人是台灣的民主之人,那地面不該鋪上紅地毯而要漆滿紅色油漆,才足以彰顯蔣介石政權時代犧牲的台灣人血流成河!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228展覽晚間急拆 基金會感慨 (民視新聞報導)

民主紀念館準時在晚間6點半,開始拆除228特展的所有東西。負責執行的228基金會表示,教育部早就通知他們,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這麼突然。不過拆下來的東西,已經有民眾搶著認領

看著一手籌畫的特展,即將謝幕,228執行長楊振隆還是難掩感慨晚間6點半一到,館方人員關起大門,開始動手拆除展覽的物品最讓工作人員傷腦筋的,就是兩旁高32公尺的巨型布幕。基金會表示,已經和殘障聯盟合作,這些布幕會做成環保袋。

而放置在館中的大型照片,也有人準備認領大約一個多小時,拆除工作完成。 20號開始,大廳又將恢復肅穆氣息。改回原貌,只留下蔣介石銅像,和紀念館的「民主」兩個字並陳,會不會有些諷刺?

延伸閱讀:
民主館撤展 靜思牆殘片將保留
「馬」上表態?!交部譴責前政府 印TAIWAN郵票(自由時報)
馬上,就不加入聯合國了?
馬上,把台灣丟掉
護旗女領隊-沈美足VS.阻旗的馬英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