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台灣長工會年終送暖愛心關懷活動

公民記者: Jessie 錄製 影片配樂:包子丸老師


影子政府召集人謝長廷今(14)天上午參加「台灣長工會年終送暖愛心關懷活動」,身為台灣長工會榮譽會長的謝長廷,也在現場幫忙分送愛心饅頭、熱鹹粥。他表示,這幾天天氣很冷,媒體報導有人冷死、餓死的新聞,希望藉由主辦單位台灣長工會和協辦單位台灣維新影子政府的拋磚引玉下,讓每一個人在自己能力下,對社會做一點關懷。

謝長廷在致詞時表示,這幾天天氣很冷,看到新聞報導有很多人因為經濟狀況不佳,傳出冷死、餓死的消息,覺得很不捨,所以在劉義治會長登高一呼下,決定響應這個愛心活動,希望在寒冷天氣中分送溫暖給大家,謝長廷也要大家好好活著,活著就有希望。活動結束後,謝長廷也前往龍山寺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

公民記者 Sylvia 拍攝(點圖進入可看幻燈片)


延伸閱讀:
謝長廷:年終送暖,盼馬解決人民的痛苦最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