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不爽】出來走!! DAY-8 岡山鎮-台南市-永康-新市



紅5提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clyde攝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八天,今日(4/29)的路程是台南市大同路→健康路→西門路→中正北路→台1線→新市鄉中山路+光華街 18.0 公里。

昨晚在台南市鄉親的熱情招待及安排下舉辦了一個溫馨、熱鬧的晚會,並就地夜宿安平的天后宮,一覺醒來鄉親們那份熱情仍令成員們掛在口中念念不忘,不過行程還是要繼續,告別了台南市的鄉親,公投盟行腳團繼續要完成今日的行程。

從出發點大同路啟程後,李俊毅委員的服務處提供了一輛宣傳車在隊伍前開到前導,並一路放送公投盟行腳的訊息讓沿途鄉親知道,希望更多人聽到後能跟著行腳團一起【不爽】出來走!,沿途仍是有許多朋友以單車、汽車、機車加入陪走。

晚間蔡丁貴教授接受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先生電台專訪,藉由電台的放送宣傳此行的目的與目標,這一趟行腳不是辛苦而已,是艱苦,非常非常艱苦!除去天候因素,晚上夜宿更是一大挑戰,多數是以教會、廟會為住宿落腳點,睡覺當中還常會有許多蟲物貼身爬過,成員們都自我解悶的開玩笑說這輩子難得睡覺時有蟲相伴入眠,聽來卻又倍感心酸。

台灣的路不也是如此嗎?建國路上不斷有蟲(賣台的壞蟲)入侵阻礙,幾十年來台灣人不也一直擺脫不掉蟲(賣台壞蟲),還要多久台灣才能真正除去這些害蟲,還給台灣一個乾淨的台灣國?

獨立媒體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