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高檢署林宅血案、陳文成命案重啟調查偵察報告』公聽會

影片共有18段


林宅血案、陳文成命案是台灣威權統治時期的指標性政治案件,受到社會高度重視。馬英九今年三月間表示不排除重啟調查後,法務部旋即組成專案小組。此舉令受難者與民間關心轉型正義人士充滿期待。

但調查報告出爐後,高檢署僅在網站上悄悄公布結果,未與家屬、社會大眾有太多對話。仔細檢閱報告,我們發現,絕大部分的內容僅以當年調查報告結果為基礎,再加文飾,絲毫未回應歷年來各界提出的諸多疑點。

藉此公聽會,我們邀集專案小組代表,與關心此案的家屬、律師、社會團體,針對兩案報告來進行討論。

主辦單位:管碧玲立法委員辦公室
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
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回應高檢署「陳文成命案」偵察報告〈新聞稿〉

陳文成案之死亡問題-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提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